大家好

實在是好久不見了

沒想到痞克居然沒有關閉我的帳號和密碼…真是好站耶~

好長一段時間都太忙碌了,真的無暇照顧網誌…

總不可能叫可樂這頭笨犬來寫吧…

上星期兄嫂回鄉,臨時起意說要去日月潭,因此我拋下了izumi…ごめんね

迅速的幫可樂帶好他的小背包,裡頭有水、牛皮骨(車上分散注意力用、怕他把車子吃了)、飛盤(也不知帶這個幹嘛)、小餅乾(哄他用的)、

當然還有數張廣告紙與塑膠袋,我們是有良心的養狗人家…可樂又是個愛拉屎的孩子…

準備齊全就上路囉!!!!

這天也不知怎搞的,熱死人了、真的,太陽忽大忽小、超級悶熱…

偏偏我和可樂都是胖子,這種天氣真是折磨人呀~

每次我們去日月潭,中途一定都會在南投休息站停一下,沒什麼特別的原因、就是讓可樂小解一下嘛~順便吃根新東陽烤香腸解解餓…(拜託、我早餐和中餐都沒吃、一根香腸不為過吧…)

不過…實在太熱了,我和嫂嫂一人又吃了一根抹茶霜淇林,唔~冰冰涼涼真好粗

可樂看著我們口水猛吞,所以我把吃剩的脆餅和霜淇林餵了可樂

IMG_9791.jpg 

這是他第一次吃霜淇林耶!  看他的饞樣

IMG_9793.jpg

意猶未盡、還一直瞄我…(拜託、你吃過的、我不會再拿回來吃了啦、擔心的咧…)

IMG_9795.jpg 

這孩子算是個"未討債"(台語:意同-不浪費") 的孩子

因為…他連一滴都沒掉到地上…

脆餅也是吃的一乾二淨的哦!!!!

 

進入日月潭的木板走道上,可樂每次都想往下衝…我可不想下去玩水啊…

硬是叫他乖乖的坐在走道上,但他仍看著遠方的日月潭…不知在想什麼…

IMG_9808.jpg 

這天~不是黃道吉日嗎?上次來的時候人好多…可是這天、遊客卻少少的…好像也沒看到新聞說的、陸客入侵耶…

IMG_9823.jpg 

還是天氣的關係呢?? 愈到下午、天空的確變灰了~但、看起來別有一番景緻的耶

IMG_9830.jpg 

我們繞著場防邊散步,說實在的,還是有人會怕可樂,應該是天生怕狗的人吧~

可樂其實是友善的、他只是胖了點、但他並不會亂咬人~(是真的啦)

不過走沒幾步路、可樂就又開始喘噓噓了…跳到水泥花圃上躺著就不下來了…

可樂那片豬舌下的水漬、就是他的口水…真的很熱的樣子

IMG_9838.jpg 

調個頭、後來不知是餓了還怎樣、居然回過頭去啃那片杜鵑花叢…

我有拍到影片檔…但但但…放上來會不會變成是破壞公物的鐵証啊…@@

路過的遊客說:有這麼餓嗎…

(我們聽了有夠不好意思…吃什麼吃啊、臉都給你丟光啦~~)

IMG_9846.jpg 

很難得的合照、因為連這個小短腿也拍進去囉

IMG_9849.jpg 

這天的另一個插曲,我們在星巴克享受午後時光的時候

有三位年輕的少女帶了一隻小柯基來跟我們打招呼哦!

她叫NIKY~少女們都暱稱她"阿ki",是隻很可愛的三色母柯基哦~

IMG_9855.jpg 

因為體型幾乎只不到可樂的三分之二,我還問"咦、阿ki幾個月大了、是baby嗎?"

少女們笑說:阿ki已經三歲了 (三還四歲…請原諒我的腦袋已不是少女、記性差呀…)

      超 冏

我知道母柯基本來就會比較小、但但但、可樂才一歲耶、足足超過了15公斤、是吸收好?還是我們太會養???

阿ki的小腳掌又秀氣又乾淨、可樂的腳掌卻像豬蹄一樣、被他一踩簡直就會殘廢…

可樂其實是想找阿ki玩耍的,畢竟宅犬可以認識同類的機會並不多,

可是…這張照片看起來,明顯可以看出…阿ki是很害怕可樂接近的耶…耳朵都收起來了~呵呵

IMG_9859.jpg 

可樂似乎知道把不上阿ki、乾脆躺在我腳邊納涼…但旁邊的阿ki仍在向少女們求救~相當害羞咧~

IMG_9870.jpg 

非常有趣的相遇    可樂VS桃園阿ki

niky家  http://niky5678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我們沒有待上一整個下午,因為遠方的烏雲已經慢慢飄來了~

趁著陣雨來臨前就踏上回家的路程囉~

果然、半路就開始下雨了,但也讓高溫的車子不再這麼熱~連冷氣都變的比較冷了呢

這孩子躺在嫂嫂的身邊睡的好香甜喏…

IMG_9899.jpg 

(有夢到阿ki嗎…你這個小色鬼…ccc)

下次要上哪玩呢?再計劃吧~~

創作者介紹

★可樂廣播電台★

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niky5678
  • 哈哈
    阿KI真的太膽小了一點:目
    可能要等他和多一點狗接觸
    牠可能認為自己是人了吧 :目

    看久了發現阿KI好像和可樂有夫妻臉
    哈哈哈:)

    阿KI可能是被可樂帥的嚇到了:)
  • niky5678
  • 哈哈哈

    我們家阿KI是標準身材喔,是可樂太壯了啦.
    等他減肥後再來提親吧:).
    還有建議你們不要給他吃人吃的東西,這樣他的毛髮皮膚會比較好.BYE
  • 可樂是飼料豬、我們也沒給他吃人吃的東西耶…頂多就芭樂、蘋果那些的…只能說他是吸收好啊…@@

    dollycoke 於 2009/05/01 11:39 回覆

  • tingtingqq
  • 超久沒看到可樂了啦!!
    可樂從小幼幼變猛男一枚了唷!!
  • 呀哈哈哈哈、猛男?!!!!!媽寶麻人真好~可樂明明就是肥仔豬啊~無法像你家媽寶的身材玲瓏有致的~呵呵

    dollycoke 於 2009/05/01 11:42 回覆

  • corgisora
  • 也太久沒看到你們了~!!
    同媽寶麻
    可樂轉眼就登大狼
  • 一直很想問sora…4/18那天你們有去日月潭嗎??我看到一對情侶帶了一隻跟sora好像的柯基、我超興奮!以為看到狗明星sora、我們還停下車來問"請問是sora嗎?" 那個女生被我嚇死了…我們尖介的不知如何是好…只好速速逃離現場…(冏)

    dollycoke 於 2009/05/01 11:45 回覆

  • corgisora
  • 噗~~沒有哩
    4/18我們宅在家說
    那個女生也太誇張了XD
  • ozaki520
  • 可樂和阿ki都好可愛唷!可樂不是在納涼~應該是在耍帥要吸引阿kiㄉ注意啦!
  • 唉…哪個人家的好女孩會看上我們家的傻小子啊~~呵呵

    dollycoke 於 2009/05/26 23:01 回覆

  • cherrie369
  • 哇塞....一轉眼
    可樂長大了耶~~
    好帥喔!!!
  • Cherrie369
  • 忘了登入
    樓上是我(胖弟麻) ^^
  •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…的確是長"大"了…也就是肥了不少呀~~

    dollycoke 於 2009/05/26 23:0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