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紅麴餅乾是酒廠賣的,

之前7-11也有單盒包裝在販售、一盒…好像賣39元

不過 我家離台中酒廠滿近的 上回和老媽去搬了兩箱回來

不然我們實在不是愛吃零食的人耶…真的真的…

餅乾的賣相和包裝都很樸實  圓圓薄薄的外型 上面還有一層薄薄的糖粉  還有些許的白芝麻

但…還滿好吃的就是囉~

DSC02969.JPG  

 

那天加班回家後

累到只剩食指拇指和一張嘴能動…實在是沒什麼胃口…

隨手抓了上回買的紅麴餅乾 癱在沙發上就當解決一餐~

 

那個胖仔、一看到我手上有食物  在籠子裡就開始裝乖

先是自動自發的坐下來、兩隻眼睛盯著我手上的小餅乾、散發出渴望的光茫…

(看過少女漫畫的女主角吧、每個人的眼睛都大到像窗戶一樣…ピカピカ的…)

看我不理他、居然就給我"喘大氣"…

真的很任性吶…

我給了他一塊完整的餅乾,吃的有多開心哪~

(愛吃的要命、難怪愈來愈胖…)

 

他的籠子並沒有舖止滑片,因為任何能放到嘴裡的東西 他都會咬

所以啊   薄薄的紅麴餅乾就掉到下面的小便盤了…(小便盤裡是沒小便地~~)

我不知道可樂是太愛吃、還是覺得食物不能浪費

居然有了這種激烈的反應耶…

 

<暴力第一發>

有看到小便盤裡 紅麴小餅乾的驚鴻一瞥嗎?!都是它惹的禍…

我很想問可樂: 你腳不痛嗎?!…

 

 結束了第一發、我有幫他撿起來那片小屑啦,開心的吃掉了…

 

意猶未盡、我給了他第二片…

這個傻B幾乎是整片都掉到小便盤去…

不過、他這次學聰明了

請注意在第16秒~第19秒的這段時間…

可樂用眼神在跟我求救耶…

先截個圖

好呆的臉…擔任攝影師的我、忍不住在鏡頭後偷笑…

 

 

 

<暴力第二發>這次好像更激動了…為了一片小餅乾、竟然這麼熱血沸騰

 

 

請放心…我還是有幫他撿的、而且有檢查他的腳底…完好無缺…

因為他求救的臉、實在是很好笑…

這齣鬧劇並沒有持繼太久、因為怕吵到鄰居…

但重點是怕他把籠子給踩壞…(如果我再不幫他撿、真的會"落底"…)

大家的寶貝們也會為了食物大激動嗎???

還是只有我家的可樂會這副德性啊…(汗顏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