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篇文章…

我PO了我家可樂的糗狀給大家歡樂一下

可樂個人倒是不怎麼在意

但我們都覺得籠子真的是太小了,

害他的氣管擠得彎彎的、無法順暢的呼吸…

不少來到這裡關切的狗媽咪們也都這麼說…


其實大別墅早就換了啦~只是我一直沒時間更新blog

大別墅是爸媽去扛回來的,沒辦法、我在上班嘛…

但回來看到的第一眼、我整個傻住

有沒有太大了一點??我住都沒問題了吶!

這根本就是給黃金和哈士奇那種長腿狗住的啊!!!

對可樂來這是挑高的設計吧!!



他一開始有點不習慣,都只睡在門邊

連我逗他、他也沒什麼反應


這是大別墅的全貌、說真的還不小間吼?!
(如果跟他之前睡的那間比起來、這根本是總統套房…)


總算是肯換邊睡了,而且空間還很大哦


這小子也太容易融入新環境了吧…睡到臉上的毛都是壓痕…活像是鯊魚的腮吶~


對於我一直拍照感到相當不高興、瞄了我一眼


舔舔新家留下自已的味道吧~
(睡在自已的口水上…)


順便告訴大家一件事~可樂沒有氣管不好的問題啦~

應該單純只是籠子太小…

平時我們還是有給他到外面跑跑跳跳,只是在家的時間、還是要讓他習慣待在籠子裡

不然以後要關他的話、他會一直吠吠叫~

我小阿姨家的money就是這樣@@

我們家也有那種柵欄式的、但那根本關不住可樂

他活脫脫像一台戰車、什麼都可以推倒~

所以囉~

說到這裡、很好奇大家的狗狗都睡什麼款的籠子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