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些疑問
不知大家可否給點建議、或是解答


1.大家的狗子都有結紮嗎?多大歲數的時候結紮啊?結紮了的狗狗們性情是不是會比較穩定呢?
   可樂現在已經八個月大了,獸醫定檢都說他的身體super健康,我們考慮結紮+植晶片一起來~


2.大家的柯基都很會掉毛嗎?我知道狗狗多少都會掉毛,只是我想知道大家的柯基是不是也這樣呢?
   可樂一天的掉毛量驚人,晚上睡的籠子下的尿盤,一到早上就像舖了層毛毯…


3.怎麼訓練他"聽話"?
    我之前教他握手、趴下、裝死,其實他都學很快,但我覺得可樂的注意力似乎消失得很快,
    罵他、他還以為你在跟他玩…
    

4.似乎太敏感,一聽到風吹草動就吠吠叫、怎辦?
   如果門外有人車經過,可樂可能是基於提醒我們的緣故、所以會吠一下,但有時很難制止他…


5.太熱情了、怎辦?
   每天陪可樂最久的人是我媽,但即使如此,我媽只是出門運動,一回到家、可樂可能是太高興、就會全力衝撞我媽…
   太危險了…怎麼?



請問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?
很想知道大家有什麼小撇步~
請不吝分享  
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