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悶了好久哦…在家待到快長蟲了
4月是忙碌的一個月、有好多重要的日子哦!!

因為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出遊了,難得在外工作的家人都回來了~
老爸提議到南投紫南宮走走,全家都出去晒晒太陽~

呀比~~我從來沒去過耶!!!
聽說是可以借發財金的、用於投資啊、做生意啊…的

不過…4月19日這天…熱到我很想揍人…
真委曲這個小胖子~等姐姐賺大錢、再買大車車給你坐嘿~



話雖如此、他還是很開心啦!


一路上冷氣開到最強、但這小孩就是閒不下來,老媽一時找不到可樂的小牛皮骨,
只好找了一塊類似冰箱磁鐵的東西給牠啃啃


爬上爬下的…想看窗戶外有什麼吧、一屁股坐到我哥的身上…
看我哥的臉就知道…可樂很重


紫南宮到囉!!
其實我們家出發到目的地、大概只需要一個小時左右吧~滿近的
別看沒什麼太陽、那天的氣溫至少有32度吧…@@



紫南宮一角…另一個角度人更多!
看來想要發財的人還真不少耶~~


我和哥哥各借了600元的發財金,其實我們只是普通上班族,求心安的成份居多囉!
其實要借發財金的過程好繁多哦、而且還要拿身份証登記耶~
但整個作業都電腦化、好進步哦!!


不免俗的與金雞合影~耶~發財發財


來到紫南宮、最有名的除了是借發財金以外
另外、各大新聞媒體都曾報導過的
四千萬打造 豪華七星級廁所
沒錯!那是筍子…由於是種芋仔的地方、裡面的照片我就不放啦…


我也不明白我當時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…為什麼要跟廁所合照??


好吃的鴨肉香腸


香腸特寫…不懂為何要剪造型耶…


這天剛好是星期六,除了有很多像我們家這種小家庭來這邊以外,
還有數十台遊覽車…應該就是俗稱的進香團啦
紫南宮並不是很大,可是人潮多到像是在看演唱會…

不過這天真的好熱哦、我們即使穿著短袖短褲、汗還是流個不停
更別說可樂了、穿了一身皮草…
看到前面有個小花園、我們就坐下來喘一下…
我手上拿著甘蔗汁,好好喝哦!不過有點小小貴、要40塊耶…我喝不到5分鐘就沒了…(水牛上身)
我可沒坐在可樂身上哦!是角度問題…
你們看可樂有多熱…舌頭都快掉出來了…


我們並沒有在紫南宮久留、一方面是事情辦好就離開、另一方面是太熱啦!!

回程我們還去了外婆家
外婆的菜園就在高鐵下面,今天主要是回去摘青菜啦~
但田間小路實在是太窄了,我和可樂就在路邊等著他們回來

當老爸走到旁邊抽煙時,可樂望著老爸…


當老媽和外婆蹲在菜園裡時,可樂也是痴痴的望著…


可能是累了、坐在水泥地上、還挺乖的說~
不然平常一定會一直爆衝…
這張好像狗狗比賽的示範照哦…幹嘛坐這麼挺?…


可樂寶貝~
今天很愉快吧?

嗯~看你的表情、我知道你超開心的
跟姐姐合照一張吧~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