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冷~~



這幾天全台灣各地都很冷啊、好幾年過年期間不曾這麼冷過了
去年過年我還穿短袖咧…
想說要過年了、老媽也幫可樂洗了澡

這個野孩子平常都在車庫跑來跑去、雖然沒有髒到很"胎哥"
但他本人應該也想變乾淨吧
看看還沒洗澡前的衰樣


我家並沒有錢到可以幫牠蓋個洗澡間、所以洗澡都是在後院進行的
這麼冷的天、得接個兩大桶熱水才行~

老媽在幫他洗澡時、我正好在洗他的窩、因為他大很多大便在籠子裡…
我一開後院的門、老媽就叫我快倒點牛奶給可樂喝
因為在幫可樂洗屁股時、他老兄居然喝起他的"洗澡水"…
老媽怕他吃壞肚子、要快點喝牛奶解毒…
好樣的 可樂喝得津津有味!
一點都沒有因為喝了洗澡水而感到不舒服的反應…

等到我再拿起相機時、老媽已經進行到擦乾的步驟了

擦乾 1.


擦乾 2.


可樂的毛髮雖然很密、可是其實外層還滿容易乾的
兩條大毛巾交替擦、大概就可擦個七分乾囉!
但也因為毛密、如果不吹徹底乾的話、狗狗是會感冒地~
看著吹風機的表情有點驚恐…大部份的狗狗都不喜歡吧?!


整個人躲到老媽的腋下…視而不見


熱熱的風吹來、心情spring young


開始做怪了…


小方巾是要用來擦耳朵的、可樂當麻糬在吃,兩腳夾得死緊…


我要拿開小方巾時、遭到可樂拳的攻擊


專注的吃著小方巾,眉眼都皺在一起了…


怕被我搶走…瞄了我一眼


要吹白圍巾啦~被老媽翻了身才放開小方巾


起身找不到小方巾…挺不開心的還踩著老媽的腳…


好啦、擦耳屎囉!
小方巾都是口水、只好用大毛巾擦…


差不多囉、再忍一下嘿



將將將將~~~~
清爽男孩登場

沒錯!!那些是可樂身上散發出來的光芒

連圍巾都變得白帥帥耶

~


大冷天、可樂洗了個熱呼呼的露天澎澎、
換做是比較小型的玩具犬、一定會一直皮皮挫…
這就是胖子的好處吧

更多出浴照
www.pixnet.net/album/dollycoke/134889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