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是農曆除夕夜了耶
聽說除夕、初一都會很冷
最低溫還到降到8゜


我一直說要給可樂買件衣服、
但有天老媽聽到我這麼嘀咕,就說:可樂是藍波吶!而且這麼胖、不用穿啦!那身毛就夠用了!
我笑到快叉氣…居然用來形容可樂…有這麼壯嗎?!

後來在公司跟同事聊到~烏小米的娘說她有庫存可以拿來給我看看
她當初是以小型犬為主打商品,庫存的也都是S號的…
可是這件我真的是愛不釋手嘛
而且是世界名牌"adidas"的耶
but…
.
.
.
.
.
不知是哪出了問題…頭進得去啊…
套到脖子就"緊崩"了、只露出兩個大耳朵
勉為其難當今年最夯披肩吧…


看到什麼都咬的死個性、有夠猙獰的表情


硬是被我穿上了


但氣到在咬袖子…而且屁股露了一大截在外面


活脫脫像在灌香腸、無敵合身  那腰細的咧…


後來乾脆躺在地上鬧脾氣…叫都叫不起來、而且四肢僵直


還是給我拍到了一張瀟洒照 



<<後記>>
本來烏小米的娘說 如果太小件再拿去還她沒關係…可是現在沾了口水不說、還被撐成"L號"…
叫我拿什麼臉去還人家呀~(淚奔…)
幸好可樂穿起來很帥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