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好幾天都在下雨耶…
煩!
我整個人都快發黴了!
這點可樂倒是和我很像…他的肚皮上長了一塊濕疹
但已經讓大夫看過診了
結果OK啦~吃吃藥就沒事了,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啦!

因為聽到好多其他家的柯基都因天氣熱而剃了毛
我們就想說既然長了濕疹、不然肚皮也剃一剃好了…
這是可樂第一次剃毛初體驗喏!!
於是…




這天也不知他在累什麼,我媽來敲我房門,說可樂打呼超大聲…
我說:拜託~是哥在打呼好不好…怎麼可能是可樂…
半信半疑的走下樓、
咦!我哥還沒睡耶…
<親愛的哥哥、偶誤會你啦~
再走到一樓…
天啊…那震耳欲隆的打呼聲、
真的是可樂那笨犬發出來的耶!!!
好規率的打呼聲喏~
<他怎麼不會被自已吵醒啊…?>
有影音有真相!



平常我就算躡手躡腳的走到他身邊、他警覺性都會很高的立刻跳起來
但、但、但我不明白…他昨天怎麼會睡得這麼熟耶…
八成在做夢哦…



還一付流口水的樣子…夢到什麼好料嗎?


快要發現我在偷拍了…


大夢初醒…


終於清醒了!還是嚇醒?!…


最後讓大家看看我們家粗壯的可樂…
這個腰圍是不是有點誇張?
籠子太小了…整隻塞得滿滿的…
沒辦法、這是以前將軍睡的@@


好啦…放過你!

打完收工!
GOOD NIGHT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