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買
歐買

歐買

歐買

歐買

歐買


有沒有這麼幸運啊
給你們猜這是誰???快、快、快猜!!!!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我們還在想說、哇、那個阿凸仔真帥
正當這麼想的時候、我的腦子立刻連線MTV台播過的熱門MV
媽呀~~~那不是五次方樂團嗎~~~~
是、是、是Kyle呀~~~~~~~~~~~~~~~~
看到他們一行人在玩射擊遊戲、
Kyle看的超入迷,有一個女fans還叫店員從射擊區幫她拍照、
本身我是個膽小鬼、很想要拍照又不敢麻煩人…
厚~~可是他們在那裡站很久吶、
於是拍了這張笨照片…(連閃光都不敢開…有夠孬了吧…)
這張照片至少距離10步遠…


本來想說這樣就好了、可是、腳好像被釘死在那裡拔不起來
兩眼一直死盯著kyle
後來他們的隨行人員好像聽到了我的哀嚎
有位好心的小姐幫我跟kyle說能不能跟他拍張照
可愛的kyle說"oh~sure"
媽呀~~~~~他講英文怎麼這麼標準啦~~~~~~~~~~~~~

kyle搭著我的肩、
但我的右手不知在蠢什麼、居然沒趁機偷攬一下他的腰(恨)
本身我是個哈比人、但kyle至少有180以上吧!
他很體貼的小半蹲配合我的身高喲~~~
怎麼會這麼可愛啦!!
他的酒窩好像用湯匙挖的、好深喏~
睫毛比駱駝還長耶~又捲又翹~
還有、這個披頭四髮型,也太~~~~適合他了吧~~~~~
整個人散發出濃濃的青春氣息、好young哦~
啊~這就是青春的肉體呀…
開心死我了~~~
(怎麼這麼像上了年紀的人說的話…)

這張照片現在是我的桌面…

拍照完、他還主動伸出手來跟我握手說!!!!!!
kyle的手好大好修長哦~~~~
早知道最後再討個擁抱呀~~~~~~我真蠢

這麼誠懇的一個年輕人、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大紅大紫!!!!!!!
整個人意猶未盡的一直在回味剛才的巧遇~連吃冰都在偷笑…
請原諒我的愚蠢


連在士林夜市逛街都會遇到明星
台北真是個好地方呀~~哈哈哈哈哈
看我整篇都用大字體、就知我有多開心了唄~~~~~
要來去做我的春夢了~~哈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