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一到、最令人討厭的就是流汗流不停!!
還有還有!  蚊子也超討厭!!!!!!!!!!!!!!!!!!!



前兩天我下班回家、在車庫跟可樂玩耍時
慘遭數隻臭蚊子攻擊、
要死了! 
叮了一包又一包、我的血是免錢的哦 都快被吸乾了啦!!!
而且又很害怕可樂被蚊子咬、萬一被傳染什麼鬼心思蟲就糟啦!!
愈想愈生氣、一頭衝進屋裡拿電蚊拍、一定要殺個他們片甲不留!!

可樂很好奇我手上的電蚊拍、
我一直在空中揮來揮去的時候、他一直盯著看、
後來還乾脆坐到摩托車上看仔細。
<姐姐可是為了你、在和蚊子拼命耶~~孩子、你懂不懂我的苦心呀…>



其實我很怕我在亂揮的時候、可樂會突然撲向我、
這傻小子應該不知道被電到會要命的吧!!

我個人對於電蚊拍發出的"啪啪啪"的連續聲響、感到相當相當的有快感!!!!
光是電一次還不夠哦!
我會輕敲電蚊拍、讓蚊子再翻個身、然後再電爆它…直到發出"臭揮搭"的味道…
最後再聽到"嘶~~"的聲音、確定它已經死透了、我才會擺手…

我只能說電蚊子的感覺…真的只有一個""字…
請看   爆漿香酥蚊子  實況…
不過影片太短了、我太沈溺於電蚊子這檔事、只有錄到一點點
一開始就有火光了、要注意看哦!

如何…是不是也想立刻買一支電蚊拍來大電特電…嘿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