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的夏天來了…

除了有晒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以外,還有怎麼吹都不會涼的自然風…
我之所以不喜歡夏天,是因為我不喜歡流汗、
因為一流汗就會脫妝、有溝的地方都會濕掉、
因為天氣熱就會想吃冰、一吃冰的話、我的原本不正常的大姨媽就會更慢來!!
大姨媽一不正常、我身上就會長些有的沒的、包含痘痘…
一有痘痘就會想遮起來、但一流汗又脫妝…
了解我說的話嗎?
而且啊…我身上也容易因季節變化,長些類似濕疹的東西…很討厭就對了…
脖子上的濕疹一直蔓延開來,我擦藥擦了兩個星期都沒改善…快瘋了
忘了是哪個白目鬼、還說那是被種草莓吼~<<種個屁啦>>

我實在不適合夏天,而且啊、台灣近年的夏天愈來愈熱、
而且一熱就熱個大半年…溫度到達35度是常有的事~真的很嚇人~
可樂穿著一身天然皮草、一定更熱
舌頭都沒收進去過…




好熱


熱到動不了…


四點多、想說太陽沒那麼大顆了
我和哥哥帶著可樂到公園走走~
他可開心的咧~


即使很熱、一樣要跑一跑才高興 




有點不受控制…
他不累、我都累了…(請歪著頭看) 
現在散步完,只要跟可樂說"回家囉~"
他會乖乖的走回家的路耶~我們是這麼覺得啦
也不知是真會還假會@@


下次乾脆帶可樂去游泳好了…
熱爆了的夏天
不知他受不受得了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