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、就是剛剛發生的事!!!
氣死我了!!!!


我剛剛在三樓房間用電腦、可樂不知怎麼了、在樓下一直叫~
我心想、該不會是又有野貓在偷吃他的飼料吧?!
跑下樓一看、
車庫的地板上有一大攤的水,本來我以為是可樂尿尿或是他又打翻水盆,但、不對啊!
面積也太大了吧?!看起來就像是有人刻意潑的、我循著水濺過來的方向看去、
發現隔壁的紗門上也有一攤水穿透的痕跡!
而且、仔細回想,我剛下樓開門的那一刻,好像有聽到隔壁關門的聲音!
X的!隔壁的老傢伙又喝酒酔在發瘋了!!!
一定是他幹的好事!!!
老是喝酒後在家裡發酒瘋…已經好幾次吵得我們家睡不著了…

我想說地板都濕了一大攤、乾脆也洗個地板好了
往隔壁紗門看去、X的、那老傢伙看到我在看他…
怎樣、你是很得意哦你!!SHIT
我媽唸了可樂一下、說"誰叫你要亂叫…下次會不被潑大便…"
我說
:可樂是對畜生叫啊!有什麼不對?!
我媽一直說算了啦…家裡養小狗就是這樣~

我可以理解有人不喜歡小狗、但、他又沒咬你、也沒靠近你、更沒拉屎撇尿在你家啊!!
有必要這樣嗎?欺侮小狗很好玩是不是?
你是沒唸過書還是怎樣?
哦、因為是畜生吧、當然沒唸過書…


忍不住要抱怨、隔壁的房子是我一位要稱呼"阿姨"的房子
有夠奇怪的、上一戶房客的男主人也是酒鬼、租房子租了十年有吧…
三不五時喝了酒就在那裡大小聲、在家裡砸東西、還飛出來越過我家圍牆、砸到我家的車…
沒想到這一戶也是…
好啊、你就不要再給我喝醉酒發酒瘋、
遲早報警抓你!!!!

氣死我了!

這算惡鄰吧?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