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樂平常跟一隻瘋狗一樣、可以動就絕對停不下來

但是晚上他只要進到睡覺籠裡,就會很安份

我們都會把他的籠子搬到客廳裡,一方面是怕他遭蚊子大軍攻擊、一方面是怕有人把他偷走(我知道可能性較小)

不過、也許是籠子太小、而他太大隻又不好轉身,所以只好睡覺吧…



印象中、這幾天晚上、可樂都有意無意的會叫個幾聲

我睡在三樓、有時真的太晚了、我也懶得下樓、只會制止他不要叫

奇怪的事來了…

星期五那天晚上、我們都要睡覺了…可樂這傢伙卻開始猛叫、叫聲頗瘋狂的

幸好哥哥在家、本來以為會不會是偷兒光顧,於是躡手躡腳的走到窗邊

咦?!沒人影啊!!可是可樂還是一直叫…

我哥輕輕的開了大門…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畫面…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哪來天殺的野貓  一頭栽到可樂的飼料筒在白吃白喝啦!!!!

難怪可樂這麼生氣…叫的可淒歷的咧!!!

直到我哥把野貓趕走、可樂才冷靜下來…

搞了老半天、是要叫我們抓小偷啦…

那貓也真利害、可樂的飼料筒必需按顆鈕才會彈開,雖然卡榫不是很緊

但貓又沒有手指…怎麼開的?????至今仍是個謎…

從這次事件,我們得到了一個結論…



可樂真的會看門耶!!!! (天真的我、是這麼以為啦…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