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早餐可樂都沒吃,昨天到11點多才肯吃早餐

今天連碰都不碰牠的飼料…有點小擔心…

而且發現他的籠子裡有嘔吐物,裡頭還有些怪東西

仔細一看、是我家鞋櫃的木屑啦…

可樂平常就會咬東咬西,什麼怪東西都會吞下肚…

但星期天獸醫院也沒開~看看星期一若是再不吃、就得去看醫生啦

碰巧今天天氣好到一個不行

我和我哥帶可樂到附近去溜一溜~

我家附近有個公園,規模不算小、讓可樂在那裡亂衝是綽綽有餘的~

平常就會有很多附近的居民到那裡散步啊、慢跑…的

但也因為會有小朋友在,所以我們都用牽繩帶著他走

畢竟~不是每個人都不怕狗嘛~~只好委屈可樂啦!

雖然早上沒吃、但散步時還會跟我們追逐、我就比較放心啦~沒病閹閹的就好

春天的太陽真剛好、不會熱也不冷

陽光灑在可樂身上、真好看



健康步道…健胃整腸耶!!帶可樂走一走!!!
但…可樂的腳掌又不只一個…穴位在哪啊…




有開心嗎?腳有夠痛@@(我沒上睫毛膏耶…別被嚇傻啦…)


春天真好


回家的路上~拉屎了
這孩子還會等我舖好報紙再大、真乖

拉完屎、愉快的回家囉~啦啦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