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叫做""布丁""



阿公家的隔壁鄰居養的小臘腸,
我第一次見到牠是去年的…大概九月多吧、那時候好小好小一隻哦
整隻狗身的長度大概只有25公分吧…就是、好小好小…(唉喲、詞窮、就是很小就對了)
每次回去都有看到牠,但覺得他都長不大耶
現在不知有沒有三公斤…

阿公家對面就是葡萄園、現在不是產季,所以地上長滿了雜草堆
布丁就是那種鄉下長大的狗、一下就跳到草堆裡玩耍
而且超好客的,看到我們就撲過來猛舔
牠應該算是成犬了、但體型比較小、跑起來還滿流暢的。
小型犬咬人也比較不會痛。

我個人覺得牠超像老鼠的,由其那枝跟”避雷針”像到不行的尾巴,好像是裝電池一樣沒停過…




我搞不太清楚他是不是成犬…但今天在場的除了我哥以外,清一色都是女性
他就一直往女生堆裡鑽…
我拿著手機一直對著他拍、沒想到拍到”小布丁”…
我不好意思放那張照片、怕這個網誌被檢舉啊…
而且他腿雖短、但叫他坐下、他硬是不坐哦!
連我用手壓他屁股也不坐、可能是柏油路太燙吧~

現在流行的長毛臘腸,在外面很常見~
但短毛的、又是這款花色的~我就比較沒看過了
來看活生生的老鼠臘腸短片


看到他的避雷針沒?!超會搖的…
後來我們進屋吃中餐
出來後看到布丁追蝴蝶去了…
下次帶可樂來跟布丁認識一下好了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