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…
是高麗菜和橘子的盛產季節吧~
我家從過年前開始,冰箱就不曾少過這兩樣東西~


但、畢竟我家人口單純~一大堆便宜的水果買回家也不見得可以放得進冰箱
所以橘子就擺在餐桌旁的地上~
可樂這孩子、看到什麼都好奇,
在他眼裡、黃澄澄的橘子看起來就好像他的玩具橡皮籃球一樣吧~
每次只要放他到屋裡、他就會想舔舔那些地上的橘子們…
(先聲明…我們都會洗乾淨再吃啦!況且我們又不吃皮…)

只是、橘子好吃歸好吃,不喜歡橘子的也是大有人在
像我、雖然喜歡吃橘子、但超~~~~~~~~討厭用手剝皮的
因為橘子味會留在指縫中、久久不散

我想…可樂也有發現這點、
看他一直在水果籃邊走來走去、不知在巡什麼…
更妙的是、我還問我媽"那些是不要的嗎"…
來看他自作自受的蠢行為…


越玩越起勁咧、橘子在他的口中、好像有活蹦亂跳的感覺!
後來可能是被橘子皮薰到吧~還在那"呸呸呸"…


現在地上擺的是橘子…要是擺的是高麗菜、可樂不知會不會去咬吶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