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放風時間一到,可樂就迫不及待衝出來~
這幾天的低溫對牠來說似乎一點影響也沒有耶…

水龍頭下放了個水桶,主要是接水沖可樂的排泄物的,
但不知為什麼、牠老是會往水桶上站,在找寶物嗎?!

老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,牠還會整支腳下去洗…

戲完水、就開始找阿豬了
上次的比菲多罐已經玩膩、又回頭去找老相好阿豬了
瞧牠著急的背影



發現阿豬!!


又舔又咬、感情真好

.
.
.

輕柔的前戲結束…


誠如我今天下的標題、可樂身為一隻看到什麼就咬什麼的瘋狗、會對阿豬如此心儀也是理所當然地
以下就是我所記錄可樂對阿豬的愛…

1.愛的凝視    
(可樂:唔~~油亮亮的阿豬真可愛)     
(我:那是你的口水)



2.奔向心愛的阿豬
(舌頭都伸出來了、是怎樣?!)


3.愛到無法鬆口
(阿豬:別咬俺的豬蹄旁~~~~)


4.拯救阿豬、會飛的阿豬


5.阿豬我來啦~


6.與阿豬共舞



看了上面這些…你們相信了吧?!牠們是真的相愛…

說也好笑,有些鏡頭就這麼剛好補捉到了、
不知是可樂配合度太高、還是我拍照技術好~哈哈哈~~~

激情過後,又跑到我腳邊來塞奶了…



最愛按摩


腳都交叉了…



下台一躹躬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