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!
我就是lag這麼久、怎樣?!



這大概是2005年的韓片吧…
小寶貝放到我電腦裡以後、曾提醒過我好幾次要記得去看、
但久了、我也忘了放在哪個槽…
昨天又嚴重失眠了…把電腦裡的每個槽的東西都click出來亂看~

喲!就這麼給我找到咧~

進入正題 


片名:腦海中的橡皮擦
主角:鄭雨盛、孫藝珍
故事大網 可以連結http://amomenttoremember.kingnet.com.tw/index.html

女主角叫做"金秀真"(翻譯版本很多、也有叫"金淑珍"的)
在被前男友傷透心的時候、巧遇男主角"崔哲洙"
第一次的相遇他們沒有交談、沒有留下聯絡方式~
一年後的重逢、才是這個催淚故事的開始
習慣孤獨的哲洙、在與秀真相戀後、慢慢的開始重新認識自已
正當他們的幸福指數到了頂點時
秀真發現自已罹患了"阿茲海默症"就是俗稱的"老年痴呆症"
秀真才27歲、她當然不能接受,
因為她會漸漸忘記自已身邊所有的人、事、物
不只是最深愛的哲洙、甚至是自已…
當哲洙知道以後心疼不已~
他想盡辦法要讓秀真記得自已、記得倆人的一切~
可是秀真卻退縮了,她不想看到深愛自已的哲洙痛苦,她希望哲洙快樂
於是帶著和哲洙留下的些許記憶離開了…
哲洙的心就像死了一樣~但、那些和秀真在一起的日子、全都烙印在他的腦海裡
一封秀真的來信、就像重新給了哲洙一線希望~
哲洙四處的尋找秀真的下落,終於在一所安養院找到秀真~
帶她回到他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,秀真的記憶又重新被串連起來~
最後,哲洙帶著秀真、載著滿滿的愛,駛向兩人的未來…
(寫完發現自已文筆怎麼這麼爛…書白讀了…)

個人認為催淚的幾個點:
1.身份懸殊的戀情:
   秀真的老爸是搞建築的,家庭背景優! 哲洙自幼沒老爸老媽疼、老媽坐牢後,投靠修廟的老師父、學了一身木工的好手藝,雖然學以致用、但賺不了什麼錢,算是窮人
2.生病:
   不論是男主角或女主角,一定要有人患病,而且是愈難治癒的愈好,催淚指數才高嘛! 
   重點是在患病後、以對方不離不棄為賣點!!
3.女主角的外型:
   必定是皮膚白淨、身形瘦弱,隨時像要昏倒的樣子~髮型以長直髮為佳,不宜染燙! 
   這種柔弱外型的女主角只要一流淚、就會讓人覺得自已若不跟著哭、好像就是沒心沒肺的畜生…
4.男主角的個性:
   以桀驁不馴、外冷內細膩的為佳! 男主角雖然常常掛著落腮鬍很像流浪漢,但當他心疼女主角而落淚時,必定能喚起雌性動物的憐愛…我說真的

這是我找到的幾個大重點啦,畢竟我又不是專業的影評咩~
但…我必須說…
這部片真是好看到了宇宙的頂點!!!!!
半夜兩點邊擦淚、邊抽鼻涕…
跟著女主角呼喚男主角的名字"哲洙啊~~~~~~~~~~~~~~~"(也太入戲了吧…)
可能是年紀大了、只要看到這種催淚指數百分百的片子就凍未條…
嗚~男主角也太痴情了吧~

鄭雨盛、有你的! 害我哭成這樣…嗚嗚
我決定默默愛你…
開始找你演的片來看好了呀比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