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推動資源回收這件事以來
家家戶戶的垃圾好像都越來越小包,因為若不分類好、清潔人員也挺麻煩的…
我可以很自豪的說、我家做分類是做得很撤底的!!
因為…有被隨車的阿姨糾正過…哈哈
(幸好有她、不然我還真的搞不清楚@@)

回到主題、那些紙張啊、瓶瓶罐罐的,是每個家庭都會產生的回收物品
我家都是等收集到一定的數量,到星期六再由回收車一起載走~
自從可樂來了以後、那些瓶瓶罐罐都會先被我媽先"品管"一番以後
不合適的就會先淘汰、回收走~
所謂合適、是指適合可樂的嘴…!
放心、我們不是真的把罐子剪成碎片餵牠啦…

因為牠還在長牙期、嘴一癢就會想咬東西
我曾寫過有關可樂的玩具的文…
阿豬真辛苦blog.pixnet.net/dollycoke/post/12676395
但、阿豬現在似乎不是牠的最愛~
媽咪會把不易破裂的瓶瓶罐罐給可樂玩
像是牛奶罐那種材質的就可以
牙線盒啊…摔了會裂的那種就不行~
因為圓圓的瓶身會滾動、很容易可以吸引牠的注意力

有圖為証

舒適水感的圓瓶被重新塑造成"三角錐筒型"…夠誇張…
對了!那個小蓋子、一定要記得先拿掉、不然小狗吞下肚是很危險的哦!!!!

這是今天的新歡"比菲多"

唉呀~真是好喝又好玩~~~~~

死命壓著



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啦



這小子有修指甲…



乾脆用吞的!!(蓋子我稍後拿掉了*_*)


追逐約莫20分後
可樂也累了…因為午睡時間到!!
so~牠用鼻子把比菲多逼到牆角



再到回收巡一圈…(感覺頗像拾荒者…)



先來"塞奶"一下



然後就進入夢鄕…


可能知道被我偷拍…就把腳合起來了…一臉驚恐…
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