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表姐夫的妹妹訂婚,人手好像不足吧、缺個收禮金的
所以就被徵召去當"收銀員"囉~
我這個人也不知在三八個什麼勁兒
硬是要美美的…雖然我只是個收銀員~呵呵

其實今天的妝也沒什麼技巧,只是考量是喜事的場合,重點就擺在腮紅和唇妝了~
眼睛呢…因為我是一單一雙外加泡泡眼,所以著重在睫毛膏和眼線,儘量幫我殘障單眼皮撐成雙的!


我分類成幾個部份、各自用的產品
:眼線液-kiss me眼線液(粗款)、TIFFA亮片眼線液
        睫毛膏-KATE打底膏、kiss me纖長睫毛膏、HR(金色瓶身、好像是濃密款吧)
        眼影-KATE的Z型 色號BR-2、 INTEGRATE色號PK741(忘了拍實品照、就是最早進台灣的那款吧
        亮粉-美華泰買的雜牌、可用來擦各重點部位哦~

先用粉紅色的眼蜜打底,再用INTEGRATE的較深粉紅色先上第一層,最後用KATE最深的咖啡色加強眼中至眼尾


在瞳孔的正上方印上一記亮粉,眼尾的三角地帶要連接至下眼線的三分之一處,這樣才不會看起來有空白。
亮片眼線液點綴在眼球的正下方。
眼睛就完成了~

:植村秀33E、TESTIMO蜜桃色(人家送的、裡頭含有很細的亮粉、不知色號)

:RMK色號ORANGE PINK21、植村秀PK382S



下面這張的顏色比較清楚~
不是故意要擺POSE的…因為下巴正好有塊脫皮嘿嘿嘿


下午三點多回來、在房間的窗邊拍的,顏色都被陽光吃掉了…


沒什麼難度的妝,相信一般人都會畫,反正喜宴嘛、就以喜氣的顏色出席比較好、對不?~!
可是…俺找不到喜氣顏色的衣服…倒是穿了黑不溜丟的…不好意思~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